中国政府网|山西省人民政府网|临汾市人民政府网|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无障碍浏览 |  进入长者模式 English| 繁體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临汾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第三期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11-14    


1110日11日,市外事办举办党组第三期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要系统、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自信心自豪感,努力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新文化的建设者、奋斗者。

会议指出,作为外事办干部,我们要不断学习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认识世界发展大势,跟上时代潮流,树立世界眼光,把握时代脉搏,把自己的工作放在国家外交的大局中来认识、来思考。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四个自信”,通过与友好城市之间的交流,讲好临汾故事,做好对外宣传。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始终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作为家庭社会的一员,我们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同样,国家好,民族好,家庭才能好,这是一个辩证的关系。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共筑中国梦,共享幸福生活。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7-2090122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