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山西省人民政府网|临汾市人民政府网|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无障碍浏览 |  进入长者模式 English| 繁體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临汾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5    


为落实好市直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进社区“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外事办党支部于11月27日到平阳社区再次报道,确认包联三校小区。11月28日与三校小区党支部对接,结合小区住户及党员分布情况,于12月1日组织外事办部分党员到三校小区开展“共驻共建做贡献,实敢担当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校小区,市外办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及往来访客详细讲解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热线“12308”使用时机及拨打方式、海外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条例》宣传册及有关宣传品,并向群众介绍海外旅行、留学、经商、务工等方面的问题,让领事保护意识深入群众内心,提高群众海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我市海外利益安全防线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外事办党支部将继续履行包联责任,围绕与社区共驻共建的工作目标,坚持到群众中去,民意、访民情,倾听群众所想所急所盼,心中有群众,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7-2090122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