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山西省人民政府网|临汾市人民政府网|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无障碍浏览 |  进入长者模式 English| 繁體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临汾市外事办开展“写春联 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4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临汾市外事办的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我办于1月23日举办了“写春联 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们特邀了市书法爱好者为大家书写春联及“福”字。书写现场墨香四溢,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近4个小时写了300副春联和福字。前程朤朤、龙行龘龘、生活䲜䲜、五福临门,一幅幅对联都包含着大家殷殷的希望和浓浓的祝福。“两个服务为使命,三个努力建新功”的对联,更是体现了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龙年聚心干事的决心和信心,整个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7-2090122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