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山西省人民政府网|临汾市人民政府网|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无障碍浏览 |  进入长者模式 English| 繁體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外事办参加“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市外事办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在平阳社区紫藤公园参加“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我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易拉宝、发放《海外领事保护知识与海外出行安全提醒》宣传手册、彩页等方式向群众传播海外领事保护相关政策并热心向群众介绍海外旅行、留学、经商、务工过程中的海外安全注意事项,让领事保护意识深入群众内心,提高群众海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临汾市第一小学门口,志愿者们协助交警,引导行人按照交警指示安全过马路。倡导大家要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我办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办全体党员干部会以“雷锋精神”作为标尺,认真对照,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工作中生发不平凡的光辉。


  

主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7-2090122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