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山西省人民政府网|临汾市人民政府网|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无障碍浏览 |  进入长者模式 English| 繁體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美国核桃市

2019-12-02    

美国洛杉矶郡核桃市

概况

核桃市地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这里阳光丰富,气候温暖,土壤肥沃,核桃市面积约23平方公里。居民3万余人,其中亚裔美国人占55.75%,华人占28.6%、白人占28.37%、非裔美国人占4.20%。早先因产出的核桃品质优异得以闻名,1959年被确立为核桃市。

核桃市学校资源丰富,有加州杰出的国家蓝丝带学校,全美知名的圣安东尼奥大学、加州理工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福乐顿分校都在这里。城市以住宅社区为主,公园绿地、休闲娱乐设施齐全,治安状况良列入全美最适合抚养小孩的城市名录,人均寿命达77岁,素有“小瑞士”的美誉。

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与美国洛杉矶郡核桃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时间

2018年9月19日

交往情况

1.2017年11月,应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核桃市秦振国议员的邀请,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参加了由时任临汾市副市长王振宇为团长的山西省临汾市友好访问代表团,于11月14日抵达美国洛杉矶并对核桃市的友好访问。

2.2017年11月14日在美国核桃市由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与美国洛杉矶郡核桃市市长秦振国签署《侯马市与核桃市签署发展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

3.2018年9月18日至21日,美国加州洛杉矶核桃市代表团一行七人应邀在临汾市参加山西省旅发大会。

4.2018年9月19日时任临汾市侯马市市长段慧刚与美国洛杉矶郡核桃市前市长、现议员秦振国共同签署了《侯马市与核桃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7-2090122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