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山西省人民政府网|临汾市人民政府网|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无障碍浏览 |  进入长者模式 English| 繁體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斯里兰卡阿努拉德普勒市

2020-12-10    

阿努拉德普勒市介绍

面积

7,128平方公里

人口

    745,693人

地理位置

    位于首都科伦坡以北225公里处

简况

阿努拉德普勒市位于斯里兰卡中北部省,是该省的省会。是斯里兰卡最古老的都城,以其保存完好的古斯里兰卡文明遗址而闻名。同时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地。至今仍然是南亚最稳定和最持久的政治权力和城市生活中心之一。

    旅游

    最著名的景点:古老的圣菩提树、保存完好的古代遗址、古老的佛教寺庙、环绕城市的历史悠久的马尔瓦杜河、古老的生态城市、由大型水库围绕、维尔帕度和敏耐利亚国家公园。

教育

拥有一所国立大学—比丘大学

临汾市与阿努拉德普勒市友好交往情况

建立友好合作伙伴时间:2018年11月10日



  

主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7-2090122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