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山西省人民政府网|临汾市人民政府网|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无障碍浏览 |  进入长者模式 English| 繁體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南非克里斯哈尼市

2020-10-12    

克里斯哈尼市介绍

面积

37111平方公里

人口

82.3万人,人口密度为22人/平方公里

简况

克里斯哈尼市位于南非东开普省心脏地带,是该省第二大地区,主要语言为科萨语。是东开普省的地理中心,以易变的地形为特征。这里有狩猎动物保护区、岩石艺术艺廊、化石、农庄住宿、遗迹和农场。 克里斯哈尼市主要的城镇有克莱道克、米德尔堡、皇后镇、艾略特和科菲蒙瓦巴。

    经济

牲畜养殖是克里斯哈尼市的主要经济活动,其次是旅游、林业、采矿、农业加工、制砖业、房地产和零售业等经济成分。这个地区盛产开普芦荟,它们可以做成护肤品,克莱道克和米德尔堡周围还有一些芦荟食品加工厂。

旅游

主要的旅游瑰宝包括克莱道克附近的斑马山国家公园以及南非最著名的桑族岩石壁画艺廊。

临汾市与克里斯哈尼市友好交往情况

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时间:2019年7月6日


  

主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7-2090122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